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

警察節買撞球手套

今天是六月十五日,警察節。筆者最近因迷上撞球,一直想找個時間去專門賣撞球用品的商家買個自己的「撞球手套」來用。這東西通常撞球店都會有,但是經常在學校打撞球的我可沒辦法借到這東西。與別人共用的手套,不僅臭又不衛生,而且也少了隨時可用的方便性,因此能有自己的手套是最好的。
金博士撞球精品店位於臺中市行政的精華地帶,一個鄰近臺中市政府、臺中市警察局,北接中港路的一處小巷子內,地址是:臺中市西屯區大墩十九街203號,門口有個大大的九號球招牌就是了。

如果你從文心路進去,在右手邊,會先經過臺中市警察局後門,然後看到這景象:

如果你從精誠五路或大墩路那裡轉進大墩十九街的話,會看到這個景象,店會出現在左手邊、亞森洋菓子麵包店隔壁:

巷子很小,但店面的招牌只有九號球,並沒有其他文字,所以就左顧右盼注意一下吧!

老闆蔡先生是個很客氣的人,一開始我打電話給他說我找不到他的店時,他在電話中還說他可以站在門口外面招呼我來,問我怎麼過來,頓時有賓至如歸之感。接著看到穿著襯衫、西裝褲的蔡老闆,一臉親切的笑容,我滿懷欣喜地想:終於找到了!

店裡很小,但所有撞球精品一應俱全。球竿數十,價格不斐;球袋多樣,個個雅緻;球具萬種,各有千秋。我把我不會、不了解的,一次通通問完老闆,老闆也很細心的跟我解說,真的覺得他的態度很不錯,是個值得再來請益第二次的人。

老闆打球多年也很有心得了,店裡面掛的幾幅證書跟獎狀、照片,是老闆和老闆的兒子參加撞球協會的認證得到的證明。有出國的照片,還有球星的簽名。聽說老闆的兒子緯來體育台的裁判(還是其他電視台,我真有點想不起來了),店裡面掛有他的證書,好像是一位蠻年輕的人!結果話才說完沒多久,那位「裁判」就回到店裡來了,老闆指著門口說:「你看,那位就是裁判,我兒子。」

後來跟老闆拿了張名片,也允諾要替他做個廣告。臺中市區要有這樣專賣撞球的精品店真是少之又少,這家店真的要好好推銷出去讓更多人知道,給這間小店做個口碑。這是老闆給我的名片,如果住中港路、文心路附近的人,到這買些撞球用具是最快的:



 to be continued 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