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

放榜日

就在我還在等待漫長的13日0點00分時,6月12日下午5點02分,我接到警專學長的電話:
「你正取!第XXX名!」

沒有太多意外之感,但有一點喜悅。早在幾天前,託我那位幫助我很多的朋友……我確定了我正取,以及聽他的預告最低錄取分數是317分。在今天,我知道我的名次,比我想像中的還前面,倍感欣慰。

放榜後就是我跟另外一個也上榜的朋友一起慶功,找了7個我們的朋友共9日去吃一間快炒店,讓全部的人都免錢填飽肚子,沾點我們的喜悅之情。我很開心,難得有大家一同相聚用餐的場合,夫復何求?美中不足,是少了貪杯的機會。


0613
和家瑜聊了兩小時後,快中午時我終於登入的警專的查榜系統,看到自己的分數,跟自己算出來的總分差了1分.... 本來算是349,後來出來是348,真XX;而歷史意外多四分,地理意外少四分,數學就跟自己預想的一樣就是20分;國文,比想像中的高1.5分,原始分數72.5,加權後達108.75;英文比算的成績少2分,得58。最後我總分就是加上退伍軍人加分得來的。

校網提供了一個PDF檔,其中還公佈了今年錄取率跟錄取人數。而裡面也提到今年乙組男生最低錄取總分是316.75,跟我朋友給我的數據差了0.25分,還真近!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