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

久違的50嵐

今天跟大學室友一起去忠孝夜市吃小榭拉麵
因為人多的關係  我們決定不等
先騎車到夜市的中段  買50嵐的飲料

本來我並沒有打算要買50嵐
但因為看到我朋友買的 波霸鮮奶拿鐵 還是啥的製作過程
突然引我嘴饞  我便買了一杯波霸珍珠奶綠

一喝 驚為天人 ! 真的超好喝... 我真的很久沒有喝到那麼好喝的珍珠奶綠.....
有一段時間  莫名的排斥50嵐  也不知道為什麼
挑選飲料店  總是以清心福全為優先  不然就是別的雜牌飲料店
甚至到去年當兵中途  愛上了日出茶太  50嵐似乎已經多年沒在我的考慮名單內

今天 , 我想我會對50嵐徹底改觀....
很多事物久了不接觸 , 刻板印象只會在腦中陳腐  惡化
重新去嘗試  其實也會發現諸多美好的地方

一杯小小的飲料 , 讓我體悟到許多道理 ,
當然也一解當時的味蕾口慾~

下次一定還會再喝50嵐 , 真的不錯的東西我才會推薦 !

而今天是101年6月10日 , 也是警專放榜倒數3天的日子 ,
很期待... 非常期待看到自己的成績單 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